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部门介绍
 管理职能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介绍
校园建设处主要工作职责

   一、管理工作

 (政治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深入践行校训精神,聚焦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目标,全面落实本部门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责任。

)组织建设

   根据学校机构设置和部门业务范围,拟定本部门岗位设置及职责分工方案,做好本部门人员聘任与管理工作。

)制度建设

   根据上级相关政策与规章制度,制订本部门职责范围内有关业务规章制度与业务流程,抓好制度落实。

)规划计划

   落实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与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相关任务,做好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实施及总结工作。

)对外协调

  负责做好与上级单位相关条线部门的对接、协调工作。

)对内协同

  负责做好本部门职责范围的条线业务指导工作、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同工作。

(七)考核评估

根据学校制度,做好本部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自我评估与本部门工作人员的考核工作。

二、业务工作

(一)综合管理

1.负责起草并签订工程项目建设合同,参与合同会审,办理合同的签订手续。

2.负责部门管辖范围内的各类项目的文书、图纸、合同等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3.负责审核办理各类项目的工程款支付工作。

(二)前期管理

1.负责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和10万元以上维修改造项目的年度建设计划和经费预算的编制。

2.负责编制新建和改扩建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并组织立项、报批、土地征用等前期各项工作。

3.负责编制各类新建和维修改造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工程材料供应等招标文件,组织开展招投标工作。

4.负责各类工程项目的设计方案审核和论证工作,审查施工图纸,编制和审核工程清单和预算。

5.负责新建项目不动产权证办理。

(三)施工管理

1.负责校园基本建设和10万元以上维修改造项目的实施。

2.负责编制工程项目进度报表,负责施工现场管理,监督工程施工。

3.协调与工程项目有关的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及政府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机构的相关工作。

4.负责工程的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廉政等控制目标管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组织工程竣工验收。

5. 做好已竣工工程项目保修期内工程的回访、保修工作,协调施工单位保修期内的维修工作,办理维修保证金的退扣结算。

(四)校舍安全鉴定

1.负责对有安全隐患的校舍进行安全鉴定和整改。

(五)非常设机构工作

1.负责学校校园基本建设工程指挥部的日常工作。

三、其他工作

1.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