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机构设置
 管理职能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正文

前期和修缮中心主管:陆广波

2016-11-23 15:40:04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岗位职责:

1.负责前期和修缮中心工作。负责学校10万元以上修缮工程项目的年度计划编制工作;                              

2.负责修缮项目立项,做好与项目使用单位的沟通联系,落实修缮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清单预算单位,并对接相关具体工作。                                              

3.负责建设项目的前期有关工作(包括立项申请、选址、项目建议书、可行性报告、设计概算审批等)及建设项目的各种前期手续的办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方案审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等)。

4.负责办理建设项目施工图审核、消防、环保、人防等审批手续及土地征用的各种手续(土地预审、土地权属登记、地上物清查、补偿协议等)。

5.负责各类项目的招标管理工作。                    

6.负责建设工程地质勘察的现场管理与监督,协调设计、勘察单位的工程地质勘察布点及钻探现场监控,确保勘察质量,监督检查勘察合同的执行情况。

7.协调校内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及有关政府行业主管部门或其委托机构的关系。

8.办理建设项目规划验收、环保验收、绿化验收、不动产权证等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工程建设中心主管:陆惠明
下一条:合同资料管理:吴珊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