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机构设置
 管理职能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正文

修缮管理:杨军

2016-11-23 14:00:46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岗位职责:

1.担任学校10万元至30万元修缮工程管理代表,协调校内外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保证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监督检查施工单位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工期等合同执行情况。

2.负责处理学校修缮工程土建、给排水专业、强弱电、造价管理等专业范围内有关技术工作。负责相关项目的地上地下构作物、管线及树木的迁移。配合做好有安全隐患的校舍进行安全鉴定。

3.协调和监督、检查各监理单位的现场工作。

4.参与各类项目的工程有关前期工作,如施工图、清单预算和相关招标文件等审核工作。

5.组织分管工程项目的专项验收、中间验收及工程竣工验收,根据档案管理要求,做好现场施工管理的档案资料整理,并按要求移交工程档案资料。

6.联系设计单位,办理各种设计变更和现场施工签证等,必要时做出经济比较分析,提出修改意见,组织分管工程施工图的会审。

7.负责提供分管工程项目竣工决算资料、对工程决算进行初审并负责送审。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合同资料管理:吴珊
下一条:工程管理2(电):樊震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