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校园规划设计方案咨询会

2017-07-27 20:28:23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2017年7月26日,学校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校园规划设计方案咨询会。学校邀请了规划、建筑和图书管理方面的五名专家参加咨询会。学校办公室、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童勇军主持,校领导费建文出席会议。

基建处副处长童勇军首先向专家介绍了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和校园规划设计方案的编制情况。

项目设计单位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详细介绍了本项目校园总体规划局部调整优化和各建筑单体规划设计的情况。

会上,专家对本项目的校园规划设计方案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总体认为项目总体规划优化调整后,功能布局更为合理,交通组织更加科学,各建筑功能设计比较合理,同时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

费建文副校长在会议最后作了发言,首先感谢专家们提出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团队倾注了大量精力,加班加点,做了大量的设计工作。

费建文强调,项目设计是建设的关键,设计要对全校师生负责、对历史负责,要慎之又慎,要反复比较,既要满足功能需求,又要体现外观特色;既要满足国家设计规范,又要考虑工程造价。要积极发挥设计的主导作用,在各方面的需求和要求下,寻求合理的平衡点。要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要在确保设计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设计工作。

 

 

上一条: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规划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下一条: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会召开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