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规划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2017-09-02 10:36:35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2017年9月1日,嘉兴市规划管理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分局组织召开了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人防办、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环保分局、消除大队和城南街道等部门和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特邀了规划、建筑方面的五名专家参加此次评审会。

基建处处长姚民乐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基本情况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项目设计单位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详细介绍了本项目校园总体规划局部调整优化和各建筑单体规划设计的情况。

会上市、区相关部门及评审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了点评,从设计规范等专业角度提出方案修改建议。最终专家组对本项目的设计方案给出予以通过的评审意见。

本次设计方案评审的通过,标志着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建设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设计单位即可进入初步设计阶段。



上一条: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
下一条:我校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校园规划设计方案咨询会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