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关于在校内开展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大门创意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8-11-08 08:39:57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全校师生:

随着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主体工程开工建设,校大门设计已提上议事日程。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的大门是今后整个梁林校区的主大门。校大门是一所大学的重要标志,体现一所学校的文化内涵、学术气息和价值追求,是学校展现历史、突显特色、畅想未来的有力载体。鉴于校大门设计的重要性,经研究,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梁林校区二期大门创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计范围:嘉兴学院梁林校区二期南大门(主入口)和北大门(次入口)

二、设计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0日止

三、征集对象:全校师生,以个人名义、团队或集体名义均可参加。

四、设计要求

1、参赛人必须同时完成南北两个大门的设计方案。

2、参赛作品可以手工绘制,也可以电脑绘制。作品尺寸为A3纸;

3、作品要与梁林校区二期建筑设计总体风貌相衔接,充分展现学校历史文化积淀和办学特色,彰显现代化、国际化人文生态校园风貌,具有独创性、艺术性和实用性。

4、设计要依据校园平面图进行设计(CAD平面图、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彩色平面图和效果图附后),所设计的南、北大门的实际尺寸和空间布局必须符合实地要求。

5、设计成果要求:参赛人提供的设计方案应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①南、北校门规划方案平面布置图;②南、北校门立面效果图;③两个大门方案主要创意的文字说明。

五、投稿方式

提交电子文档发至邮箱:410098823@qq.com,文件名统一为“嘉兴学院梁林校区大门设计方案”,文件格式JPG或者PDF。设计者信息和联系方式在文稿中另行注明。若有纸质图文稿请打印并装订,交到基建处办公室。联系人:舒老师,联系电话:83643811。

六、评奖奖励

在征集活动截止后,由学校组织评审专家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综合评选。无论是否获奖,所有作品资料均不退回。

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一个,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

七、评奖标准:

1、设计方案突出校园特色,思路新颖,创意独特,风格鲜明。

2、设计方案功能完整,现实可行,投资经济。

3、设计方案布局科学合理,形象大方,自然和谐。

附件:1、嘉兴学院梁林校区二期CAD底图

2、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彩色平面图和效果图

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加。

 

                                                                                                             嘉兴学院基建处

                                                                                                                2018年11月8日

 

上一条:费建文副校长一行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市财政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