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组织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景观绿化设计方案评审会

2018-11-21 13:47:31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11月20日上午,基建处组织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景观绿化设计方案评审会。副校长费建文、资产处处长杨培强、基建处处长姚民乐、学校梁林二期校园文化环境协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特邀嘉兴市园林市政局、嘉兴市园林学会、嘉兴经济开发区交通建设局的四位专家参加本次设计方案评审会。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童勇军主持。

会上,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景观绿化设计思路、设计理念和具体的设计方案。

校园文化环境协调组鲁恒心等所有成员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的景观绿化设计方案,同时也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宽了设计思路。

校外专家对整个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认为该方案针对性强,能体现书院气息,景观设计布局较合理,景观效果明显。下一步应重点围绕学校文化特色的结合度和崇尚经典等方面进行优化完善,对南北入口景观、人工湖景观、斜坡景观等具体的设计优化方面也提出了建议性意见。

会议最后,费建文副校长对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为学校提供的精心设计方案表示感谢,同时感谢校内外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费校长要求设计单位根据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要突出重点,做到亮点更亮,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园林景观。

上一条:市政协副主席敖考权一行莅临我校梁林校区二期施工现场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费建文副校长一行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