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学校对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进行专项督查

2019-04-08 07:54:17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为增强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参建各方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规范管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资金安全,提高资金效益,4月3日上午,由副校长费建文、纪委书记张文华为组长的学校梁林二期建设廉政防控联合工作小组成员、相关专家组成的督查组来基建处进行督查。督查组下设施工现场检查小组、资料查阅小组。

基建处负责人就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进展情况、制度建设、风险防控、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重点汇报。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分别就项目监理和跟踪审计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施工现场检查后,督查组听取了各工作组及专家的反馈意见。张文华书记对此次督查工作进行总结,对基建处各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必须加强过程管理,特别是人员管理,将梁林二期建设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政工程”。

反馈会上,基建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认为各督查小组提出的问题都具有实质性和针对性,基建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逐条落实、认真整改。

最后费建文副校长要求,本次督查组的检查将形成督查报告,将存在问题逐条整理,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整改,今后将定期不定期加大对梁林二期的监督检查力度,保证梁林二期建设的顺利有序推进。

 

 

 

上一条:费建文副校长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二标段工地调研
下一条:嘉兴市财政局局长许农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