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费建文副校长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二标段工地调研

2019-04-17 15:35:27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417日上午,费建文副校长在基建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二标段(生活区)工地现场,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项目施工单位浙江宝厦建设有限公司介绍了二标段各建筑单体的施工进展情况以及现场施工人员安排情况。监理单位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监理工作开展情况。基建处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行了补充说明。

费建文副校长通过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和现场工地察看后,指出学生宿舍施工质量事关今后学生住宿体验,为重中之重。并在肯定当前工程建设成效的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工程建设。

上一条: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一行视察梁林二期
下一条:学校对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进行专项督查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