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梁林二期建设廉政风险防控联合工作小组会议

2019-06-06 17:50:59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6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梁林二期建设廉政风险防控联合工作小组会议,校长盛颂恩、副校长费建文、纪委书记张文华及梁林二期建设廉政防控联合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盛校长一行在学校相关部门及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一标段(教学区)、二标段(生活区)施工现场,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后,在基建处会议室专题召开梁林二期建设廉政风险防控联合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费建文主持。会议听取基建处和审计处关于梁林二期专项督查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纪委书记张文华对基建处专项督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及廉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加强过程管理,力求做到精细化,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加快施工进度。同时也强调,廉政风险永远在路上,基建处全体人员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廉洁自律。

盛颂恩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职能部门为梁林二期建设付出的努力,肯定了整改工作总体上取得的成效。要求基建处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对安全工作的敏感性,做到工程施工安全及廉政安全。并强调工程建设管理的关键是抓质量,安全是底线,必须加强与施工、监理单位的沟通协调,统筹现场管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工程按计划顺利推进。

最后,费建文副校长要求基建处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近期对梁林二期下一步工作进行专题研究,确保将梁林二期建设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政工程”。

 


 

 

上一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来校调研梁林校区扩建工程
下一条:嘉兴市建设局副局长陈松加赴梁林二期调研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