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获评嘉兴市2021年上半年度“红旗项目”

2021-08-04 09:45:43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近日,嘉兴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全嘉兴市2021年上半年度“红旗项目”名单。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名列其中,这也是该项目继2019年、2020年第三次获得此项荣誉。

据了解,此次“红旗项目”评选,是由市重大项目推进办会同市统计局等市级相关部门根据项目建设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对全市重大项目进行线上排摸梳理、线下实地核查后最终确定结果的。这批红旗项目也生动诠释了“世界眼光、嘉兴速度”,以切实行动提升党的初心之地城市形象。

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作为省重点工程、市“迎接建党100周年”十大标志工程、嘉兴中心城市十二个重点工程之一,肩负使命。自2021年开年以来,校园建设处在工程建设中更是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的统筹协调,会同施工、监理单位攻坚克难,在全力以赴推进工程收尾的同时,狠抓安全措施落实,严把工程质量验收关。最终不负众望,基本完成本年上半年进度计划以及建设目标,踌躇满志,志气昂扬,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同时,学校新校区搬迁工作也已如火如荼,有序开展,并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上一条:嘉兴学院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杨培强副校长主持召开校园基本建设工程指挥部暑期会议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