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嘉兴学院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4 14:23:4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2022322日下午,嘉兴学院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园建设处及采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嘉兴市及周边地区疫情频发,本次活动根据学校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需要,就如何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能切实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又能顺利平稳推进部门各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采购中心主任蒋建其同志就疫情期间存在的工作困难及应对情况作了汇报。采购中心通过做好防疫工作、减少校内线下开评标、实施电子开评标、申请自行组建专家评审委员会等方式严格落实了学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同时也确保了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园建设处处长童勇军同志表示,施工工地人员密集,人员流动性大,存在较大的疫情风险隐患,但是根据学校工作需要,部分施工项目不能暂停施工。校园建设处本着负责和担当,承担了风险和压力,通过5个工作要点:施工人员把关、48小时核酸检测(二天一次)、进出校园戴口罩、工地到家两点一线、不到学校食堂吃饭,层层把关,步步落实,严防死守,尽全力最大限度做到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安全。

支部的每个党员也结合岗位及自身实际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全体党员积极报名参加了学校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

上一条: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园建设处慰问梁林二期绿化养护工人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