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4-19 14:19:16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多点频发、波及范围广,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加强施工单位防疫意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418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童勇军处长主持,校园建设处各条线负责人、各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首先,校园建设处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舒洁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详细说明了外来人员入校审批程序、校内施工防疫要求等。

随后,校园建设处廖仁春、李祖明两位副处长结合各工程项目现场管理实际,梳理了防疫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再一次强调各施工单位进校人员管理以及每日人员情况报表统计、人员排查、核酸检测核查等工作必须由专人负责,做到精准把控学校疫情防控精神,高效、严格执行落实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最后,童勇军处长代表学校向各单位为学校建设发展的努力付出和高度配合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充分理解、高度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格要求,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做细做实。学校师生密集,疫情防控不容有失。各单位必须指定联络员,认真研读学校疫情防控通知要求,每个外来人员排查工作必须层层落实,不留死角;三是工作要有提前量。外来人员必须根据进校要求提前排摸,做到提前报备并经审核通过后才能进校;四是做好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加大施工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提高施工人员疫情防范意识,从个人、家庭乃至学校、社会的角度,做好自身安全防范,不将隐患带入学校。

 

 

上一条:周宏伟副校长到校园建设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嘉兴学院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