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周宏伟副校长到校园建设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27 09:48:55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526日下午,周宏伟副校长到校园建设处调研建设处调研指导工作。

校园建设处处长童勇军从部门工作目标、主要工作职责、人员结构、内部管理工作、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主要存在问题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周宏伟副校长对校园建设处的工作成效、队伍素质表示肯定。他强调,基建维修工作任务艰巨、任重道远,在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大家还就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探讨,并研究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主要思路和努力方向。

上一条: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景观绿化工程荣获2022年度“南湖杯”园林绿化建设优质工程称号
下一条: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