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周宏伟副校长走访慰问暑期在校施工人员

2022-08-03 16:53:2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周宏伟副校长走访慰问暑期在校施工人员

83日上午,周宏伟副校长在校园建设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学校各个施工现场走访慰问,为顶着炎炎烈日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的施工人员送去一片清凉。

周宏伟一行先后来到梅园教工餐厅、学生公寓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作业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施工质量、进度和安全管理等情况。

周宏伟对各个项目的施工进度及质量表示肯定,并向各施工单位为学校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他强调,今年学校维修改造任务重,工期紧,尤其是食堂和学生公寓等民生实事工程,各施工单位必须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在新学期为师生呈现崭新面貌。

最后,他还叮嘱施工负责人在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既要确保施工安全文明施工,也要保障施工人员人身安全。

上一条:校园建设处部署落实校园文明安全施工,迎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条: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景观绿化工程荣获2022年度“南湖杯”园林绿化建设优质工程称号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