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嘉兴学院越秀田径场改造项目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2016-11-22 14:49:54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嘉兴学院田径场改造项目是2016年学校修缮计划中重要的一项改造任务,改造的主要内容有田径场基础改造、跑道面层施工、足球场人造草坪更换、田径场排水系统维修、司令台及看台维修、田径场围栏维修、南湖学院团委楼维修等。

基建处自2016年5月份接到该项目任务书后,立即启动了项目实施工作。6月7日完成了该项目招标代理和设计招投标工作;6月28日,设计单位提供了该项目的设计初稿;8月16日完成了省财政项目预算审核;8月23日招标文件提交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月13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文件公示结束;10月17日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招投标工作。

该项目预算533.7050 万元,中标价为437.005万元,中标单位为嘉兴市海光体育设施有限公司。项目于2016年11月6日起实行封闭施工,计划工期100天。

 

 

 

上一条:我校梁林二期扩建工程正式立项
下一条:嘉兴学院电教楼修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