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副校长费建文一行赴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学习新校区建设

2017-03-02 16:54:1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31日,费建文副校长率基建处、监察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中心等负责人一行赴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学习新校区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韩忠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奉化校区建设前期工作、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风险控制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会上,双方重点对该项目的EPC建设管理模式进行探讨和交流。下午,与行人员专门到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奉化校区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不仅加强了校际间的交流联系,而且对下一步开展我校梁林校区扩建二期工程建设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上一条:嘉兴学院梁林校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梁林二期扩建工程正式立项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