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到基建处开展党风廉政工作座谈

2017-03-13 09:33:4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31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文华来到基建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座谈。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文蔚陪同,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基建处处长姚民乐首先介绍了基建处的各位成员及分工,并重点介绍了目前梁林校区扩建二期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基建工作面临的重大挑战和困难和基建处开展的廉政工作情况。

张书记认真听取了基建处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基建处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建处同志们为学校校园建设和办学条件改善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作出了贡献。他强调,基建处在新校区建设的特殊阶段,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健全基建工作的制度建设,为学校发展建造精品工程和廉洁工程。基建处同志对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更加努力、更加严谨、更加规范地开展工作,做到让学校满意、师生满意、社会满意,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上一条:校长盛颂恩一行到浙江海洋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嘉兴学院梁林校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校召开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