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新改造的田径场,一道亮丽的校园风景线——学校越秀校区田径场改造工程正式通过验收

2017-05-27 14:37:24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学校经过招标,于去年11月份启动了越秀校区田径场改造工程,项目主要内容是对原跑道面层塑胶和足球场人造草坪进行更换、司令台及看台维修、南湖学院团委楼进行维修等。

整个改造项目于近日完工。5月24日,国家田径协会组织人员对新改造的田径场进行实地检测丈量,符合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要求。

5月26日,基建处组织体育与军训部、南湖学院、后勤集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有关人员组成项目验收小组,对田径场改造工程进行正式验收,验收结论为合格。

    为了确保本次田径场改造项目施工质量,学校严格执行《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环境保护厅、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合成材料运动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浙教计〔2016〕98号)精神,加强项目的招标管理,严把招标文件编制关。项目进入施工阶段,基建处加强项目的施工管理,对施工中使用的关键性原材料,特别是胶粒、胶水、溶剂及塑化剂等材料,实行一次性进场,统一封存,并及时委托浙江省体育用品质量检验中心按照国家和省教育厅有关标准对有害物质含量进行抽检,抽检合格后才能进入下一步施工环节。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加强施工监理和项目监督管理,层层把关,保证了本次改造的施工质量。

越秀校区田径场改造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学校运动环境,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运动锻炼、训练比赛场地。新改造的田径面貌焕然一新,也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毕业季的学生纷纷前往拍照留念。

 

 

 

上一条:嘉兴学院梁林校区一期项目环境监测报告公示
下一条: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列入浙江省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