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组织召开梁林校区二期工程景观绿化施工图评审会

2020-03-28 11:49:15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随着学校梁林二期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景观绿化设计工作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为了切实把好景观绿化建设的源头关,进一步优化设计工作,基建处于2020327日组织召开梁林二期工程景观绿化施工图评审会,并特邀请了三名嘉兴市园林资深专家和学校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童勇军向专家们介绍了我校梁林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景观绿化建设的设计方案情况。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各专业设计人员对景观绿化施工图设计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汇报。

专家们对园林工程中的一些铺装、景观桥、栈道等细节处理和园林灯光照明布置等问题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在植物配置方面,专家们建议设计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植物群落结构,重点区域的植物特色要更加突出,并在植物品种选择和配置上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最后,设计单位在会上作了表态,将吸收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把好设计质量关。


上一条: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获嘉兴市2019年度“红旗项目”
下一条:市建设局局长应志敏一行来梁林校区二期工程工地调研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