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校园规划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基建动态 | 招标信息 | 基建成果 | 通知通告 

今天是:
搜索信息: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基建动态>>正文

南湖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哲峰来我校基建处讲授《职务风险与防范》廉政课

2020-04-27 17:04:35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学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进入项目建设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为着力推进项目建设,防范廉政风险和职务犯罪,充分发挥典型案例在工程建设管理中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0年4月27日上午,基建处邀请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哲峰到基建处开展一次《职务风险与防范》廉政讲座。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李祖明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叶检察长从反腐败形势、工程建设廉政风险、国有单位经营管理、预防对策和建议以及扫黑除恶工作等五方面详细讲授国家开展反腐工作的有关情况。从政策层面和典型案例两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尤其在剖析近年来嘉兴市工程建设领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时,用发生在身边的人身边的案例,提醒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履行工程招标、材料验收、质量把关等建设管理过程中,严格按规章办事,要做到依法依规。叶检察长的讲座,为推进梁林校区项目建设做廉洁工程具有很好的警示教育和借鉴意义。

基建处姚民乐处长在会上强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各类廉政风险,特别是职务犯罪的风险,在学校建设进入关键时期更应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把新校区建设成为廉洁工程。

最后,副处长李祖明根据会议安排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廉政风险这根弦,自觉提高防范意识。二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工作状态,坚守职业道德,谨慎处理工程事务;三是要做一个自律有为的人。对法律有敬畏、对社会有责任感。要在做到廉洁自律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的管理,为努力完成梁林校区建设目标任务尽心尽职。


 

上一条:副校长杨培强赴基建处调研
下一条: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获嘉兴市2019年度“红旗项目”

关闭窗口

嘉兴大学基建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Tel:0573-83642288 Postcode:314001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基建处 ® 2016

访问总数: